close

  

嗯!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個抹茶控的好朋友,上次我推薦她去吃全家的抹茶冰淇淋,

但她不是很愛,覺得太甜了,他更喜歡那種微苦的口味!

結果她前幾天跟我說他在全家挖到寶了!

我沒想到全家竟然會有他覺得好吃的抹茶千層!?

超級驚訝的我,就決定改天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

結果...昨天在路上看到一家全家就馬上跑進去尋找這個傳說中的抹茶千層蛋糕啦!

看一下價格只要52元,老實說吃過很多千層後,

對於這種價格很低的千層都不會抱太大的期望,

像是上次吃了全聯的烏龍千層(結帳時店員還特別跟我推薦說好吃),

還有好久以前因為很愛千層又想省錢而跑去買的塔XX,

就...很便宜的口感ㄇ..當然也可能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一樣啦~

我不喜歡那種吃起來真的是 千*層 的千層蛋糕 

EX:皮乾乾的、皮太厚的,真的是吃起來一層層,每層都感情不好那種

吃過的口味裡面我最鍾愛焙茶,然後要那種滑順軟綿的口感♥♥♥

扯遠了~~回歸正題,這個52塊的千層真的沒讓我失望!

不愧是帶我入坑千層界的吃貨朋友推薦滴!

到家之後我剛翻出吃小蛋糕專用的湯匙備用,

結果打開蓋子發現千層下面有放一隻白色小叉子,真棒www

不過把它拿出來手先髒 我懷疑這設計是希望我裝在蓋子里倒著吃 (下一次吃千層示範) 

  

目前光看外表我是沒看出啥,不過它也就是小小的份量(不要要求跟290$的一樣啦喂~~)

  

吃了幾口..我只能說這叉子不錯,蛋糕也軟滑,被我一口一下切得乾乾淨淨很療育,

(有時候吃到最後被弄得像是ㄆㄨㄣ..特別是有夾水果那種)

 

你們知道邊品嚐一個美味的食物還要邊拍照多痛苦嗎!!?

所以我決定下次再去把另一個法式千層口味也買來吃看看了(誤)

總之,確實是微苦但不會太多(我不喜歡吃太苦的..)

餅皮和奶油融合得很好,感情不錯www

覺得豪豪吃啊!!

這抹茶千層好吃還只要52$ CP值就超高啦XD

喜歡的人可以買一個試試不會後悔滴!

等我跑去全家買法式千層口味再上來跟你們分享啦!

以上,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雪魚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