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買晚餐時,又跑去全家買新出的霜淇淋啦~~~

這次是抹茶口味滴!啊對了!這次我終於記得跟店員說要餅乾甜筒的啦XD

不過~~告訴你們個小秘密(其實大家都知道)

這幾天到3/12,只要用全盈+pay支付就能享有買一送一唷!!

喜歡吃冰或是抹茶控的還不快衝嗎XDD

我猜一定有人不知道什麼是全盈+pay,他是全家便利商店的APP,裡面的一個支付功能而已~~

因為我當時看到這個活動也是找了一下app,翻半天才發現是在全家便利商店的app裡

(說不定有人跟我一樣 就在這邊提示一下大家啦!)

S__17367046

當啷~~抹茶霜淇淋!這顏質也是不錯!吃起來味道很抹,但又不會太苦或太甜,身為不太愛吃抹茶的不專業甜食控的我

也是覺得可以去買來試試!!我這樣花了44元,然後因為買一送一就等於一隻22元而已啦!

大家也可以跟好友或家人和買XD

對了,如果用紙杯裝的話,想拍照的人不要讓店員先幫你蓋上蓋子唷~因為會直接壓到霜淇淋!

另外來個友情提醒:千萬不要拿著冰淇淋騎車,因為吹著風他會光速融化!!!!!!!!!!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真的是光速,你的手和車子衣服都會遭殃那種QQ
好啦~先分享到這裡啦!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到大家♥

S__17367048

杯子裝的部分:

S__128188421

 

arrow
arrow

    雪魚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