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經過某間全家買東西時剛好看到有人在買草莓優格冰淇淋,顏色超級粉嫩好夢幻(๑• . •๑)

馬上被顏質的部分煞到的我,決定改天再找找哪家有賣,然後!!

這天剛好來逛忠孝路夜市,回家前看到有全家,心念一動就馬上衝進去了

(重點是那天還滿冷的www)

然後就get到心心念念的冰淇淋了♥

S__17244164.jpg

S__17244163.jpg

但是因為外面很冷,我就只好買完趕快騎車衝回家,

大概20分鐘後..冰淇淋只有稍微融化哈哈哈~

至於回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馬上來吃冰淇淋!

穿著厚外套吃!

至於口味呢?我覺得意外的好吃 (๑´ڡ`๑)

因為原本我是不吃草莓口味的食物(任何加工品,除了天然的草莓)

我覺得很多草莓口味的食物味道都很..可怕...

就是很化學、很香精、很難以描述的味道..

結果沒想到這個草莓優格冰淇淋竟然這麼好吃  ( ´•̥̥̥ω•̥̥̥` )

打破了我對草莓口味食物的刻板印象!

吃起來不會有過於濃厚死甜的味道,主要就是淡淡甜甜的優格味,

加上清淡的草莓香氣,我是覺得草莓味道吃不太出來,但聞得出來啦~~

好香!是真香現場

然後聽說下一次是抹茶冰淇淋!我已經做好準備去吃了~~

再等我上來分享哈♥ 

喜歡我滴分享歡迎關注起來www

S__108134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魚23❄️ 的頭像
    雪魚23❄️

    雪魚的吃喝拉鯊

    雪魚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